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唱响青春之歌,“十佳”脱颖而出
文字:谢炎伶 蒋文婷    图片:周欣 陈迈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5月27日晚,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芳华拾梦,声耀未来”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东校区校友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7个学院超过300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7名舞台新星。

决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堪称“神仙打架”,令人目接不暇。选手们各展风采,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用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歌声完美诠释了青春力量,给师生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欧阳婧瑶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赞美之情,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戏腔悠长、秋波流转,浓浓相思尽在吴明娟选手演唱的《梨花颂》中。少年问风、问未解之谜、问世界尽头,凌聪聪、昊元杰强强联手在歌曲《问风》中或高声吟唱或低头说唱。

本次比赛以“芳华拾梦,声耀未来”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加强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和衡师学子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在多姿多彩的文艺生活中感受校园文化的艺术魅力、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