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字:彭曦    图片:陈嘉怡 彭曦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气场十足的小主持人


开场舞《中国范》


篮球秀《魅力篮球》


舞蹈《勇气大爆发》


古筝独奏《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合影留念


载歌载舞庆六一,欢天喜地过佳节。6月1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幼儿园在东校区演艺厅举办主题为“雏鹰展翅,放飞梦想”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福江,副校长陈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张登玉等关工委领导,后勤处班子成员、家长朋友们等,共同观看了孩子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副校长陈敏、幼儿园园长梁继芳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陈敏充分肯定了幼儿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孩子们做一个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的好儿童;希望全体教师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希望家长们注重言传身教,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为孩子上好人生第一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艺汇演在大班带来的舞蹈《中国范》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舞蹈《中华少年郎》神气十足,动作整齐划一、十分威风;《魅力篮球》内容新颖,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紧接着,中班小朋友表演了舞蹈《粒粒盘中餐》。小班的孩子也不甘示弱,表演了舞蹈《小花朵》《请你帮帮忙》,充分体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家长们阵阵喝彩。最后,文艺汇演在《美好的三年时光》音乐朗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面展示了我校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现场观看的嘉宾、家长对孩子们的表现以及本次文艺汇演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