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心系儿童,情暖六一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登玉教授走访慰问幼儿园师生
文字:刘梦娟    图片:彭曦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登玉率校关工委一行与幼儿园师生合影

心系幼教发展,关怀如沐春风。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登玉受关工委主任刘福江教授的委托,率校关工委主要成员带着丰富的礼物来到学校东、西校区幼儿园走访慰问幼儿园师生,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张登玉率校关工委主要成员在幼儿园园长梁继芳的陪同下,把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温暖了孩子们稚嫩的心灵。

张登玉现场查看了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听取了园长梁继芳的工作汇报,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师院幼儿园继续发挥办园特色,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更广阔的活动平台,全面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并特别强调要着重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