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刘俊学带队赴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字:阳宏润 刘佳敏    图片:阳宏润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副校长刘俊学率队走访深圳皇庭V酒店

副校长刘俊学率队走访调研深圳罗湖外语学校

副校长刘俊学考察深圳前海学校

5月31日至6月1日,副校长刘俊学率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怀诚、副院长钟顺清、学工办主任阳宏润一行4人赴深圳企业、学校走访调研,衡阳师范学院深莞校友会秘书长肖高望博士、副秘书长肖焱军陪同走访。

刘俊学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深圳皇庭V酒店、深圳罗湖外语学校、深圳前海学校、深圳云端学校等4家单位。深入调研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深圳皇庭V酒店,听取企业经营、员工培养与晋升等方面介绍,了解在该企业的实习生、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完善校企互动机制,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深圳罗湖外语学校调研,副校长吴三成陪同参观座谈。座谈会上,吴三成就他们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目前的师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培养适应学校需求的师范生、创新和加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实现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双向共赢。

在深圳前海学校考察,校长唐毅兵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教学育人特色等。他表示,希望今后学校能与衡阳师范学院加强合作,加强人才引进,实现互利共赢。在深圳云端学校,双方就“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交流,对云端学校改革、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了对行业新形势、新业态的认知,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扩展了合作企业范围,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