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促进会
文字:李湘龙    图片:胡珂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促进会,紧抓毕业生离校前促就业关键期,有效推进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主持。

针对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刘俊学强调,全校上下要千方百计、凝心聚力、用心用情促就业。要高度重视,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总结与反思,有效破解就业工作难题;要压实责任,探索建设有效的机制,营造全员促就业的格局;要做实做细,跟踪指导与暖心帮扶相结合,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通报了近期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历史同期数据对比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各教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部分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关键会议,既对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又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校将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强毕业生去向跟踪服务、强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构建就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