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字:齐春媚    图片:齐春媚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6月8日,校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通报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等出席会议。

陈晓飞传达了6月7日全省第一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陈晓飞强调,要结合我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和“浦东经验”等重要批示精神,聚焦“以学增智强本领”,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二要持续组织调研活动。要按照省委“走、找、想、促”活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广泛开展师生“建言献策”活动,要坚持问题查找“小切口”“具体化”,进一步提升查找问题的数量和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持续推进典型宣传。要在统筹谋划基础上,注重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及时发现并向外推介,以典型引领推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