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与珠晖区人社局共同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字:李湘龙    图片:梅闽 李欣瑶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副校长刘俊学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生在用人单位展台前投递简历、咨询就业信息


4月10日,我校在东校区校友广场举办“2024年珠晖区职引未来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珠晖区人社局副局长易妮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奔走在各个招聘岗位前,了解各单位概况,并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对口单位多且质量高,希望自己能够求职成功。现场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学科教师、储备干部、销售类等岗位700余个,学生参与达1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人。

“道县教育系统本次仅面向衡阳师范学院和湖南科技大学带编引进50名紧缺学科教师,有意向的同学请留下简历和三方协议。”来自永州市道县教育局负责人带领四所中学校长来到现场招聘,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很快就收到了厚厚的一叠简历。永州市道县教育局对我校毕业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非常满意。来自物理学专业的2024届毕业生谭颖看着热火朝天的招聘会现场,说道:“我是师范类毕业生,在招聘会上看了很多家用人单位,最想去的是教育类单位,专业对口,以后工作起来也会得心应手,希望这次能够顺利通过心仪单位的笔试和面试,并被最终录用。”

除应届毕业生外,很多低年级学生也来到了现场,通过了解就业市场,为自己设定更准确的学习目标,为将来能更好地适应职业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吸引更多优质单位来校招聘,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快、更准、更好的达成就业意向,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