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长刘子兰调研东校区校园建设
文字:陈灿灿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

4月11日,校长刘子兰、党委副书记陈敏等调研东校区校园建设情况。

刘子兰首先来到东校区第一食堂,查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对就餐环境、食品加工、餐具洗消、食品留样、消防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思想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定期对食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有效,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要优化相关设备设施,增加菜品种类并提高质量,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用餐环境。

随后,刘子兰先后走访了文科楼、美术楼、篮球馆、风雨田径场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及教学、生活、运动等设施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

刘子兰指出,2024年11月,衡阳师范学院将庆祝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5周年,这是学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学校办学风采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优化办学环境的重要平台。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将校庆筹备与学校建设发展工作统筹贯通,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做好整体设计与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学校内涵发展。要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科学合理使用资金,对教学楼、实验室、体育场馆等进行提质改造,有效利用办学资源,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保卫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