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张登玉赴衡阳市建滔化工有限公司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并检查实习工作
文字:于莉芳   
加入时间:[2015-10-29]   阅读次数:[]

副校长张登玉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副校长张登玉一行深入车间检查实习工作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张登玉率教务处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负责人一行赴衡阳市建滔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衡阳市建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爱伟和人事部经理王劲松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石爱伟总经理表示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并承诺将派遣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车间主任承担学生的实践教学培训。今后将加强在产学研和双师型教师培养的双赢合作。

张登玉副校长与石爱伟总经理签订了《衡阳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张登玉向石爱伟授“衡阳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他对衡阳市建滔化工有限公司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及转型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张登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衡阳市建滔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品和生产能力,并深入车间检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