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民盟衡阳师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文字:严春华、王慧   
加入时间:[2015-07-10]   阅读次数:[]

  7月9日上午,民盟衡阳师范学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民盟衡阳市委兼职副主委廖可斌、民盟衡阳市委组织部长颜娟华,衡阳师范学院宣统部部长彭斌、副部长王慧等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民盟衡阳师院总支主委万竹青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民盟师院总支五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盟员业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民盟衡阳市委组织部长颜娟华传达了《民盟衡阳市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提出了经充分酝酿的本届总支委员提名候选人名单。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规定,与会盟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万竹青同志当选为民盟衡阳师院新一届总支主委,邓政、严春华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田小梅、张云翼、肖松平、周标龙四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彭斌对民盟衡阳师院总支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五年上届委员会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衡阳师院委员会进一步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争先创优,努力推动学校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并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首要目标,提升素质,不断加强民盟总支的自身建设。
  民盟衡阳市委兼职副主委廖可斌在会上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新一届民盟衡阳师院总支能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加强组织凝聚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改革建设;履行盟员职责,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为学校的发展、衡阳的发展献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新当选的总支主委万竹青同志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做好工作,抓好组织建设,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low dose naltrexone lyme disease peider.dk naltrexone implant removal
low dose naltraxone naltrexone definition naltrexone fda approval
naltrexone nausea what is vivitrol naltraxon
low does naltrexone sigridw.com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naltrexone to work
naltrexone for cutting site low dose naltrexone breast cancer
naltrexone for alcohol abuse blog.jrmissworld.com does naltrexone block trama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