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首次举办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文字:欧盛端   
加入时间:[2015-06-30]   阅读次数:[]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我校首次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2014年下半年发展的2012级、2013级学生预备党员及2014级所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课堂集中教学同日在外国语学院北311室进行,四位教师分别为培训班的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联合举办。
  校党委组织部长张治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为题,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充分认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从严从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给预备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学生预备党员的认识,也让学生预备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欧盛端与学员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全面认识“四个全面” 的战略定位、“四个全面”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和把握。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彭斌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大意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预备党员加深了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认识,明确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努力方向。

  校纪委副书记廖杰锋以《敬廉崇洁  省行厚德》为题,用一首《心在哪里安放》的动人诗篇引入,与大学生党员一起畅谈廉洁文化,围绕什么是廉洁文化?廉政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弘扬廉洁文化,做一个敬廉崇洁、省行厚德的师院人等方面,把文学与廉洁文化教育有机融合,让学员在一种诗意享受中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
  本次培训班除集中课堂教学外,还由各分党校组织开展2次专题讨论及2次实践活动,每位参加培训班学员还要撰写学习心得1篇,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内容和拓展了培训形式,培训总学时达到了18学时。
  由于准备充分,组织严格,培训内容时代性针对性强,授课教师精心备课,认真负责,各教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思想认识到位,态度端正,培训效果良好,为今后继续开展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展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时事政治教育、党性修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学生预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naltrexone pellet implant naltrexone alcohol cravings naltrexone side effects a comprehensive view
alcohol is an agonist for go low dose naltrexone drug interactions
alcohol naltrexone will naltrexone get you high what is naltrexone used to treat
naltrexone compound open naltrexone alcohol treatment
price of naltrexone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ingredients
naltrexone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work link injectable naltrexone
what is ldn low dose naltrexone pain shot for alcohol cravings
low dose naltrexone sleep read naltrexone withdrawal symptoms
vivitrol half life house.raupes.net naltrexone 50
opioid antagonist implant vivitrol treatment can naltrexone get you high
difference between naloxone and naltrexone nalrexone does naltrexone stop withdraw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