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粽香诗歌展才情 幸福迎端午
文字:罗静文 尹洁    来源: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5-06-19]   阅读次数:[]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19日中午,我校幸福端午“校园粽子王”挑战赛暨原创节日诗歌创作大赛在东校区食堂前坪举行。参赛者在体验端午包粽子、写小诗活动的同时,也有机会赢取美味粽子和精美礼品,提前过了一个幸福的端午节。副校长聂东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云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亲自参与到包粽子、写诗歌的活动中。
  比赛还未开始,一部分同学跃跃欲试,围在报名点前询问比赛规则和报名方式。路过的师生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比赛。
  11点30分,“校园粽子王”挑战赛开始。主持人根据现场的报名情况安排同学们分组参赛,只见参赛者几个人围成一桌,将深绿色的粽叶折成合适的形状,盛上满满的糯米和馅儿,最后用细线将粽身缠紧,一只只散发着清香的粽子就成形了。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展示自己的成果。粽子形状各异,有的同学第一次尝试包粽子就把粽子做得很精致,甚至有小巧纤长的四角粽。副校长聂东明亲自评选出了最佳选手,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
  在赛场的另一侧,现场诗歌创作大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在便利贴上用三行端午小诗抒发自己的端午祝福。评委筛选出部分优秀小诗后,工作人员带领诗歌作者亲手将端午小诗贴在展架上,并送上一个美味粽子。学工处处长张云峰现场创作了一首小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端午祝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提前感受到了端午的氛围。
  本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举办,“文化木兰团”优秀辅导员团队、校学生会承办。

low dose naltrexone uk oscarsotorrio.com vivitrol implant
ldn and ulcerative colitis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for opiate withdrawal
price of naltrexone naltrexone compound naltrexone ingredients
what is ldn low dose naltrexone pain shot for alcohol cravings
opioid antagonist implant opiate blocker shot vivitrol can naltrexone get you high
marevan 5mg bula lerstatningfor.site marevan 1mg tab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