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年承办的“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获得全省绩效考评两个第一
文字:高正晖    来源: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5-06-11]   阅读次数:[]

6月5日,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4]145号文件公布2014年度我省“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绩效考评成绩,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担的初中数学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在“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的40个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中排名第一,承担的高中数学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在“省培计划”项目的15个集中培训项目中排名第一。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承担的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在“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的34个短期集中培训项目中排名第六,承担的小学数学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在“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的40个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中排名第九。

本次绩效考评实行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采取学员现场测评(60%)+专家网上评审(30%)+远程机构评价(网络研修社区)(5%)+省国培办对宣传工作评价(5%)对2014年度我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实施进行绩效考评,“省培计划”项目单独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