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文字:刘中华   
加入时间:[2015-06-11]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教育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皮修平主持,副校长张登玉、刘福江、廖北文、李玲玲、聂东明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等11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北文副校长就《关于开展2014年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考评的通知》、《关于开展2014年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4年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3个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和布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研读评估内容,吃透文件精神,按照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填好基础数据表、自评报告、完成情况自评表,实事求是,数据准确,并按时上报省教育厅。

最后,皮修平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周密组织,安排人力,专人负责。同时,还要注重时效,工作布置会后马上行动,高质量完成2014年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自评工作,未按时完成任务或质量不高的要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