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大会
文字:刘琴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1-06]   阅读次数:[]

辅导员考核述职大会现场

1月4日晚,我校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大会在东校区数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会上,辅导员们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党团建设、贫困生资助、就业指导等工作,结合各学院学生特点和个人情况,对年度工作的特色及亮点、思考及心得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钟佩玲老师用“感恩”和“沉淀”两个关键词概括了一年来的努力与成长,表达了“在海滩上种花”的无悔坚守;王江南老师用爱与责任奏响了“迎接挑战、思考沉淀、收获成长”的年度工作“三部曲”,诠释着一名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田赛男老师从“守护一份初心,把握两个重点,反思三个不足”出发,展现了一位辅导员的不变情怀和职业思考。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们也纷纷在交流与分享中表达了对辅导员工作的热忱,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述职过程中,每位辅导员既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刻思考,又有对自身职业能力的反躬自省,饱含了对自身工作的高度认同感、责任感和幸福感。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芳作总结讲话。她对辅导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感谢。她说,辅导员工作是值得用一生去坚持的事业,各辅导员应不断加强交流与沟通,强化学习与思考,共同开启衡阳师范学院育人新篇章,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

本次辅导员工作述职,是学校对辅导员开展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辅导员工作,促进辅导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