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张登玉率队赴南华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字:李伟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登玉带领教务处、审核评估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一行29人赴南华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该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和领导谈了切身体会,强调评建工作要摸清家底,落实责任;自评报告成绩要写足,缺点要写实,亮点要写深。

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从科学认识审核评估、动员准备情况、工作推进情况、进校考察情况、工作体会等五个方面对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实的经验介绍。

张登玉肯定了南华大学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有不少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一是要强化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二是要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和专项检查;三是要学懂、吃透评估文件和精神,紧扣指标体系,结合自身实际,形成高质量的自评报告。

经验介绍会后,双方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