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学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
文字:谢利军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3月1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广州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第二期),校长皮修平、副校长张登玉带领审核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主题报告,沈阳化工大学校长李志义、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冯晓云分别作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审核评估学校评建组织工作与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新时期评估制度、审核评估内涵,为参评高校做好学校评建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和宝贵经验。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杨婧、院校处孙颖分别作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说明”和“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说明”,从实际操作层面作出了详实的解析。

我校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题报告,并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学校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皮修平要求,审核评估办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尽早部署各阶段任务,扎实推进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诊断性评估等关键环节的工作,上下一盘棋,打好迎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