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文字:刘高见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3-20]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刘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会议

副校长聂东明作就业创业工作报告

副校长陈敏宣读2016-2017年度就业工作评估表彰决定

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3月16日上午,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会议,副校长聂东明作就业创业工作报告,会上还表彰了2016-2017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副校长聂东明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与新挑战,明确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思路。聂东明强调,2018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机制,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责任;二是继续深化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三是坚持基层就业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成长成才;四是深入广泛拓展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五是坚持“创业带动就业”,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六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就业管理服务上水平。通过群策群力、埋头苦干,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

党委书记刘沛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二要把准社会需求,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三要坚持以人为本,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他希望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共同努力,实现2018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

会上,副校长陈敏宣读了2016-2017年度就业工作评估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外国语学院等8个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朱志红等10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