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专升本”工作
文字:邹利民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4-22]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专升本”合作事宜。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聂东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体育科学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聂东明对谭焱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专升本”工作是一项要求高、涉及面广、原则性强的工作,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制定周密的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教务处处长罗文就今年“专升本”的招生计划人数进行了说明,对具体组考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提出的考室设置、体育专项技术考试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各自优势,对“专本硕”合作一体化、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要优势互补,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