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利华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座
文字:申宇 蒋敏杰 王辉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硕士生导师王利华教授应南岳学院之邀,在西校区排演厅作题为“做总书记冀望的时代新人”的讲座。南岳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6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南岳学院院长王芳宇教授主持。

王利华教授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实际,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不同时期对青年学生的希望和要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与期望。他从“对青年地位看得高”“理想信念是人生之钙”“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善学习、勇创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有世界眼光、交天下之友”以及“要踏实奋进”等七个方面对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期待作了深刻的阐述。最后,他用习总书记说过的“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来勉励青年学子要踏实奋进,勇于逐梦。

此次讲座是南岳学院大学生素质提升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青年学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其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促进其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