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衡阳师范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文字:焦铬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5月26日,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衡阳师范学院校赛决赛暨第二届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作品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作品赛和技能赛两个赛项。作品赛要求选手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创新设想,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新性及实现度。在初赛19支队伍中崭露头角的8支队伍相逢决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答辩及演示,“自动驾驶小车”项目荣获一等奖,“智慧衡阳旅游云平台”和“基于红外定位技术的智能垃圾桶”项目荣获二等奖,成功获得“粤嵌杯”全国半决赛的晋级资格。

技能赛现场

技能赛要求选手于规定时间内在统一平台上实现指定功能,主要考察选手的物联网设计开发能力和团队合格精神。报名参赛的11支队伍经过现场编程技能的比拼,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旨在通过大赛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为我国IT类企业培养更多具备项目研发实践能力的新工科人才,为准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对口岗位和全方位创新创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