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支教汇报表演献礼建党97周年
文字:陈铖 罗海洋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6-30]   阅读次数:[]

羽毛球挥拍表演

篮球运球表演

轻盈流畅的羽毛球挥拍表演,充满活力的篮球运球表演,刚劲有力的跆拳道表演……6月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支教团队成员带领支部教学实践基地——衡南县宝盖中学学生共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教汇报演出,为庆祝建党97周年献礼。

今年3月初,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衡南县宝盖中学启动了联合建设学生党支部教学实践基地计划,旨在利用学校体育专业优势助力乡镇中学体育事业发展,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从学生党支部中挑选一批思想政治觉悟高、专业技能突出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支教团队,为宝盖中学学生进行跆拳道、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四个项目的支教活动。每周每个项目支教一次,本学期累计支教10次。

本次汇报表演的内容均为支教队员们近3个月来教授给学生们的学习内容,包括跆拳道表演、羽毛球挥拍动作、乒乓球挥拍动作、篮球运球技术及比赛等。精彩绝伦的表演不仅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啧啧称赞,还吸引了学生家长们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