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舒洁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蒋先云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生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刘艳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蒋先云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服务全校师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自己的理想。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海婷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郑重承诺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不断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新发展党员代表黄淑琴说,预备党员的身份对自己是一种光荣的鼓励和鞭策,自己将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全力为同学们服务。

接着,老党员代表张达莉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一齐用坚定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