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法学院教师喻冰峰博士在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文字:Gary McCulloch 何婷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6-30]   阅读次数:[]

6月27日至28日,主题为“教育史研究: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理论与实践贡献”的国际学术会议在伦敦大学学院高等研究中心举行。来自英国、美国、中国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19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正在伦敦大学学院访学的法学院教师喻冰峰博士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A Debate between Arthur Francis Leach and Joan Simon: a Reappraisal”的发言,他在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之上,依据新的史料对16世纪中叶英国都铎王朝时期的宗教改革对英国中等教育产生的影响进行再评价。学术报告之后,他现场回答了与会专家和学者们的提问,并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剑桥大学Andrew Watts博士听完后赞赏道,一位中国学者能将16世纪英国史研究得如此深入,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