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字:陈灿灿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激烈精彩的比赛现场

获奖单位合影

6月2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校区风雨训练馆圆满结束。经过五个晚上的激烈角逐,法学院分工会、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并列第一,机关四分工会、城市与旅游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南岳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至八名。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默契的配合,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赛场气氛热烈。同时,各分工会服务保障工作细心到位,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评判,保障了赛事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