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三个支部联合到杨开慧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欧阳陈华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十一、第十四、第十七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长沙县杨开慧烈士陵园和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参观的形式开展党性教育、红色教育。

在杨开慧陵园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三鞠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

在杨开慧纪念馆,全体党员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等五个方面了解了杨开慧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党性“营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向他们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