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陈敏现场指导空调安装及广场改造工作
文字:王颖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8-12]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上午,副校长陈敏带领后勤处、资产管理处深入东、西校区食堂、学生宿舍了解空调安装进度及电力增容施工情况,并就空调安装及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解决了东、西校区老食堂中央空调楼层控制柜安装位置及费用问题、宿舍空调安装及电力增容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他要求,所有食堂的空调要在8月16日能试运行,8月18日正式运行;东校区13栋、14栋学生公寓空调安装要尽快完成,在8月18日正式运行。

此外,陈敏带领后勤处负责人到东校区国旗广场现场指导广场改造工作。他要求采用彩色透水水泥材料,颜色与楼房及草坪颜色协调,以红色为主色,以黄色、蓝色等色彩为辅色,采取劳务外包和材料自购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争取在暑假期间完成该项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