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市委书记郑建新来我校视察指导“省运村”各项工作
文字:徐罗月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8-25]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新一行来到我校,视察指导我校为省运会运动员的住宿及餐饮提供的“省运村”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副校长陈敏陪同视察,并就“省运村”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他说,学校按照盛大赛事的接待标准,加班加点对“省运村”进行升级改造,现已将空调全部安装到位,并调试完毕。为避免积灰,统一采购的运动员生活用品将在其报到前2天分批次添置。为确保运动员住宿安全,学校对宿舍窗户加装了限制器,窗户由全开改造成只能开1/3。考虑到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因年龄问题住在上铺不便,学校特意准备了一批折叠床。另外,学校还将免费开放位于运动员村13栋学生公寓的“悦读吧”,运动员凭参赛证即可入内阅读。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已对食堂进行专项排查,运动员就餐采取自助模式,荤素搭配,均衡营养,同时考虑到运动员的特殊情况,学校将延长食堂开放时间,除早中晚餐外,还供应夜宵。

郑建新一边了解情况,一边仔细察看“省运村”的设施设备配置及细节安排情况,他对我校准备折叠床、加装宿舍窗户限制器、免费开放“悦读吧”等举措连连称赞,认为我校在“省运村”后勤服务保障方面考虑周到,落实扎实。他要求我校工作人员在省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坚守岗位,对“省运村”各项准备工作再悉心检查一遍,确保在省运会期间,所有的配套设施能正常发挥功能,为入住运动员无后顾之忧参加比赛、以最好状态争创佳绩提供保障。

市委副书记廖健,市领导刘丽华、刘正兴、龚学余、刘运定、胡水龙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