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三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立项课程
文字:路润娟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8〕381号)中获悉,我校三门课程成功入选为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课程,分别为音乐学院陈瑾副教授主持的《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音乐故事》、法学院刘余香教授主持的《婚姻家庭法》、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柳教授主持的《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旨在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学分管理制度改革,提升广大教师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强对课程建设的立项和管理。学校将依托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优质在线课程建设平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建设一批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