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工学院2018年“读书节”闭幕暨我校“书香衡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文字:宋俊龙 吴越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11-01]   阅读次数:[]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10月31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工学院2018年“读书节”闭幕暨我校“书香衡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李玲玲,湖南工学院副校长陈世平出席会议。两校图书馆党政领导,团委副书记,两馆馆员,获奖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图书馆馆长刘雅丽主持。

副校长李玲玲向大会致辞。李玲玲回顾了我校与湖南工学院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的合作历程,重点介绍了2018年两校“读书节”开展的多项精彩主题活动。她说,两校“读书节”经过几年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两校的品牌活动、特色活动,得到了两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肯定。同时,我校自今年1月初启动的“书香衡师”阅读推广活动也掀起了广大师生一波又一波的读书高潮,有效提高了馆藏图书和电子资源利用率,强化了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致辞最后,李玲玲倡导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寄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全民阅读”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

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泽华介绍了“读书节”各项活动和“书香衡师”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情况,依次宣读了两校“读者之星”、“一校一书”有奖征文、“真人图书馆”、阅读推广创新案例、“寻书”比赛、“书香衡师”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书法比赛”、超星“共读不孤读”阅读有奖活动、“读书节”优秀社团、图书馆文明窗口等十个奖项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我校“读者之星”许亦姝、湖南工学院“真人图书馆”获奖者汤思思、我校阅读推广创新案例获奖代表夏涵叶相继上台发言,分别分享了她们的阅读技巧、阅读故事和图书馆工作感言。

大会最后,副校长李玲玲宣布: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2018年“读书节”闭幕暨衡阳师范学院“书香衡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