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
文字:彭晖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11-22]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学校在湖南省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

11月21日下午,校关工委在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福江,副校长、关工委顾问陈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曹鑫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彭晖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唐承新作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总结。一年来,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及各学院的全力支持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内活动精彩纷呈,活动规模和质量得到提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演讲比赛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征文比赛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陈敏宣读《2017-2018学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表彰通报》《2017-2018学年度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表彰通报》等表彰文件,对获奖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期望新一年再创佳绩。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南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华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发言。他介绍了南岳学院紧紧抓住“诚信”主题、大力推进大学生立德树人工作的举措,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求再获佳绩。新闻与传播学院孙艺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经历、收获与感悟,认为只有不欺人、不欺己,不忘初心,诚信修身,才能做一个大写的人。

彭晖作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感恩向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

刘福江作总结讲话。他对关工委上一年度工作有声有色、主题教育活动收获满满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感恩向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站位,发挥五老作用,并以此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尊老理念,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二是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建设工作;四是要在巩固提高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彰显工作特色,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