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校长皮修平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文字:黄懿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讲授专题党课

近200名师生党员认真听讲

11月22日晚,校长皮修平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审计处近200名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题目是《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党课在外语楼北311报告厅举行,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新平主持。

皮修平首先为广大师生党员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院建设应贯彻“九个坚持”,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指出,广大教师培养学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潜心教书育人、花大力气下大功夫培养好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同时扎根衡阳,紧扣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来培养人才。

在解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时,皮修平指出,要把“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要求落实到实处,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学生要刻苦读书学习。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在党的领导下勇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惜时如金、刻苦钻研、提升素质,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

最后,皮修平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对党要有忠诚情怀,对衡阳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要有建设者的真诚情怀,教师对学生要有大爱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合力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