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字:张正道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11月23日至26日,我校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各党总支选拔的31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在集中授课环节,党委书记刘沛林为学员作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由来及应对》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回顾了中美贸易摩擦事件的经过,分析了美国为应对国内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的挑战而主动挑起贸易战的深层次原因,客观地评价了贸易摩擦对中美双方的影响,提出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之策。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学员深入了解“四个伟大”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和必要性。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尹季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的专题报告。他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加强综合素质培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校常务副校长欧盛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志成、组织部副部长凌飞飞分别为学员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强化党的纪律和作风》的专题报告。

本期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集中授课外,还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辉煌中国》等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集中闭卷考试。各分党校还组织学员开展了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自学和分组讨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