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南岳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推进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文字:谢荣华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11月23日晚,南岳学院迎评促建推进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西校区排演厅召开。院学生会、团委及各二级管理办学生分会、团总支,2016-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等近1000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匡云山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的讲座。他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他还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国务院、教育部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对“提升大学生学业挑战度,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等规定有清醒的认识,做到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最后,他着重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们如何行动?”进行了进一步推进,号召全体人员定好位,各司其职;抓好校园文明建设、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补齐短板等重点工作。他殷切希望大家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周华作了题为《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应具备四种意识和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讲座。他说,由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南岳学院作为学校最大的二级学院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积极参与。为此,学生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在迎评创建工作中充当主力军,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榜样。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引导他们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