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张登玉教授主持的课题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文字:杨娟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近日,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3号)中获悉,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登玉教授主持的课题《地方本科院校电子信息类传统工科专业改造升级探索与实践》成功入选为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据悉,此次湖南省省属本科院校仅有13项课题入选。

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是具有引导性和示范性的建设项目。此次项目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教学改革的理念和实践得到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本次入选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为契机,以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为抓手,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培养满足未来新产业需要的、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和动态适应能力的各类交叉复合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