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团省委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文字:吴瑶瑶 周星怡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副校长魏晓林致辞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作总结讲话

评议工作意见反馈会

专家组一行参观我校“湘南第一党支部”


11月30日下午,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任组长的评议小组来我校评议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南岳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贤友主持。

魏晓林致辞,对评议组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共青团改革工作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评议组副组长、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童卡娜代表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南岳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梅山汇报了南岳学院一年来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工作情况。

评议组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及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材料进行了集中查阅。

评议组进行了意见反馈。湖南省学生社团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浩翔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分类评估审议结果进行通报。陈艳英作总结发言,首先强调了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其次,对我校党建带团建所取得的改革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她希望我校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服务力和组织力,引领广大青年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以及干的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湖南贡献青春智慧。

本次评议会议,体现了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与支持,我校将抓住改革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作,努力形成体系完备、品牌突出、特色鲜明的共青团工作新格局,为学校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