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走访用人单位,走访毕业生” 努力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文字:刘高见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1-12-25]   阅读次数:[]


副校长刘俊学一行在永州工贸学校开展“双走访”


12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刘俊学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赴永州开展“双走访”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看望毕业生。

此次“双走访”活动,刘俊学一行深入用人单位,实地走访了永州工贸学校、永州永华学校和祁阳郡祁学校等三家用人单位。刘俊学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对用人单位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向在用人单位勤奋工作的衡师学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勉励毕业生在工作中要珍惜现有工作岗位,踏实肯干,为单位发展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用人单位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在我校招聘毕业生情况,提供了2022年用人需求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感谢学校为其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毕业生代表也向母校领导汇报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双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动。接下来,学校将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招聘活动,引进优质就业岗位,加强疫情常态化期间毕业生就业观的引导,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