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离退休人员代表迎新年座谈会
文字:匡云山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学校离退休人员代表迎新年座谈会在西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皮修平与近40位离退休人员代表喜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会议。

皮修平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2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新的成效;党建和思政工作得到了新的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迈出新的步伐;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水平;学科科研水平有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民生工作得到新的改善。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全力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以创办大学为主线,谋划事业发展新举措;以教学、科研为龙头,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师范特色;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在谱写湖南新篇章中展现衡师新作为。

随后,各位老同志踊跃发言。老同志们对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显著进步倍感欣慰,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满怀期待,对学校暖心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他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办“师范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西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收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后,陈晓飞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听了老同志的发言很感动,很受鼓舞。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鼓励、关心、包容和支持,学校在一年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与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推动学校创办“师范大学”。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继续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做好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切实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他代表学校,预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