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新春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文字:凌飞飞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

2022年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为43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登门慰问其中9位党员。走访慰问中,陈晓飞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特别关照老党员、老干部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校的光荣传统。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校党委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心中,发扬了优良传统,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