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文字:王鲁南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2-27]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下午,学校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皮修平部署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在家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皮修平首先通报了2022年寒假期间的工作。寒假期间,各部门齐心协力,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安全保卫、校园基本建设、后勤维修、春节走访慰问、值班备勤等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全校上下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随后,他从九大方面部署了学校2022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抓好党建和干部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二是教学工作方面,要全力争取教学成果奖取得突破;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积极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入推进合作发展;加强信息与网络工作;积极推进国培工作。三是学科科研工作方面,要加强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工作;加强“双一流”建设工作;加强科研工作。四是人事工作方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大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力度。五是学生工作方面,要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加强学生服务工作;大力做好招生工作;高质量做好就业工作。六是群团工作方面,要加强工会工作;做好共青团工作。七是办学条件建设方面,要加强财源建设;全面盘活学校资产;积极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加强审计工作。八是对外交流与服务工作方面,要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后勤服务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校友联络、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加强图书和档案工作;加强校医院工作。九是申大工作方面,要开展申大全真模拟,早谋划、早思考,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大学设置的各项重要指标。

皮修平强调,“十四五”期间创办师范大学是全体师生的奋斗目标,必须坚定不移。新的一年,全体师生要坚定必胜的信念,秉承“抢抓机遇、永不停歇”的衡师精神,精耕细作,作必有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晓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质量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必须突出抓好“九个着力”,一是要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着力推进创办衡阳师范大学的进程;三是要着力提高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四是要着力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五是要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六是要着力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七是要着力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水平;八是要着力优化办学环境;九是要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发展新征程上重要的一年,也是决战决胜的一年,全校上下要锚定目标、砥砺前行,深入推进创办师范大学进程,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