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长皮修平率队赴西校区调研
文字:徐罗月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率队调研西校区学奎楼建设

校长皮修平调研西校区实验室

校长皮修平调研西校区图书馆

3月1日上午,校长皮修平率队前往西校区,就基础设施提质改造、校区合理布局等进行走访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统筹考虑、分步推进西校区的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一体化提质改造,提升西校区整体品质。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陈敏,纪委书记李斌陪同调研。

在学奎楼和文星楼,皮修平仔细查看了提质改造后的教室、会议室、办公室,在对房间分配和使用功能进行了解后,他对前期的改造效果十分满意。他表示,要继续发扬“舍我其谁,要干就一定干好”的衡师风格,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楼栋的文化氛围营造、外围绿化设计,为学生提供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动学生参与楼栋清洁、卫生打扫、形象美化,上好劳动教育课,提升育人实效性。

在实验楼和化学楼,皮修平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和相关基础设施,并对实验用房进行了科学调配。他指出,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根据轻重缓急、满足需要的原则,统筹安排、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实验楼、化学楼的提质改造工程,相关学院要会同职能部门制定具体可行的改造方案,确保改造后的教学场地整体有布局、相对成规模,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

在图书馆,皮修平实地查看了学生自习室、期刊阅览室,详细了解图书馆当前基本情况、运行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育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西校区图书馆提质改造要对标东校区图书馆建设,解放思想,优化功能布局,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图书馆的自身魅力和对学生的吸引力。

皮修平还调研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西校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