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春色如许 美好绽放”插花活动
文字:谢雨霏/李清清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99个妇女节,3月8日下午,校工会于东洲岛保利阅江台营销中心二楼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春色如许 美好绽放”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共计118名女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以蓝白色调为主,宁静而温馨,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香气。女教职工陆续到达并有序落座,她们亲切交谈,时而嘴角微扬、时而敞怀大笑,绽放出如花一般的笑容。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依次为女教职工们发放剪刀等插花工具,专业插花师进行插花步骤的讲解。

DIY插花过程中,教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喜好剪裁并布置鲜花。在欢声笑语中,花篮逐渐成型,康乃馨、玫瑰、满天星、太阳花等经她们修剪插放后愈显娇艳美丽。插花完成后,她们纷纷用相机记录自己用心制作的作品,三五成群地站在气球立牌前、手捧花篮合影留念。

“感谢学校让我们过了一个幸福温馨的节日!插花活动让我们在生活中发现更多的美与幸福,也为平日忙碌的大家提供了增进交流的机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邓美容开心地说。据悉,“三八”当天,校园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对女生、女教职工表达爱与祝福的活动,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尊重女性群体、关注女性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