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用情用力守护师生
党委书记陈晓飞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徐罗月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晓飞、副校长陈敏到南门、2号道闸、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和区域,检查督导相关部门、学院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工作要求情况。

陈晓飞指出,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学校聚集性疫情,校园防疫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用情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一是要进一步严格校门管控,把好出入关,严格执行身份核查、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快递服务管控,督促落实快递服务工作人员每日核酸检测、快递物品消毒消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健康监测,动态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严格师生出行管理,完善特殊时期请假销假制度;四是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在学生学习、生活、餐饮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形势、政策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护意识,消除抵触恐慌心理。

督查中,陈晓飞一行遇到了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督查的衡阳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陈晓飞现场介绍了学校在校门出入管控、师生出行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室设置、应急方案完善等方面的防控举措,督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