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狠抓落实,规范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文字:赵晶晶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

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3月28日上午,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皮修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聂东明、陈敏,纪委书记李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罗文布置了研究生院会同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各培养学院是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实施单位,要规范研究生招生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伯华对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培训。

陈敏就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对研究生复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防疫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复试人员的检测、防护等工作。

皮修平结合申大工作进展,对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学校决定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网络复试方式进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事关国家考试安全和学校声誉,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学校声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站位和认识,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求;要提前做好调剂准备工作,按照“早调剂、早调整、早补充”的原则,积极完成今年招生指标。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统一指挥、统一安排,有序、高效地完成学校2022年复试录取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方案。与会人员就今年复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