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压实责任,协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文字:吴越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讲话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主持会议,并简要通报了2021年衡阳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绩。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越对我校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主要责任单位与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商议。

刘福江对各牵头单位和有关责任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结合起来,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求;二是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尤其是各牵头部门要主动负责,做好与相关责任部门的组织协调,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要常态管理,严格督查,将创建工作与本部门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一同布置,共同推进,并做好创建工作资料的收集与保管。他强调,校创建办要加强对各部门创建工作的指导督查,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