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不漏一人!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文字:谢雨霏 李甜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22-04-05]   阅读次数:[]

师生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师生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在为学生进行核酸采样

4月4日上午,我校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范围覆盖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包括食堂、工地、保洁、保安、物流等高风险岗位人群,共计2.4万余人,确保所有在校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核酸检测在东校区红旗广场、西校区新世纪广场同时进行,各年级错峰安排。采样现场安静有序,师生佩戴口罩,前后间隔一米有序排起长队。红色采样棚内,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目光专注、有条不紊地进行采样工作。志愿者全程服务,引导师生有序进场、退场,并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条码和身份证。现场还设置了暖心服务站,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物品。

“想对坚守岗位无私付出的医护人员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6班刘超和同学黄思扬在排队做完核酸检测后,对现场医护人员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此次核酸检测共2轮,时间持续到4月15日。为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校医院与学生工作处、各系部紧密配合,精准收集在校师生员工的身份信息,汇总、录入、核对,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能安全、顺利完成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