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字:邓育武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推进会现场

4月6日下午,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西校区行知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皮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郑志辉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教育硕士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就教育硕士培养过程中的基地建设、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皮修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工作推进会的及时性与必要性,并对迎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做好统筹安排,动员全员参与;二是要上下贯通,学校、研究生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培养单位、各专业方向、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个人都要做好评估材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校师范特色;三是各培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教学资源共享,联动开展教育硕士培养;四是要明确工作任务与要求,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完成评估材料。皮修平还对教育硕士在培养与管理中的其它问题进行了指导。

教育硕士各方向负责人及其所在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和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