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文字:彭伟家    编辑:徐罗月   
加入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

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现场

4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聂东明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敏主持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董俊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提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职能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刘俊学、李玲玲、聂东明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敏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方案上要充分完善,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工作上要严格到位,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四是组织上要统筹协调,加强各部门协同与配合;五是服务上要周到热情,为学生提供各种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