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师范生书画作品展
文字:刘雨婷 周佳盈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校师范生书画作品展在东校区美术楼一楼展厅开展。80余幅硬笔、软笔、绘面作品精彩亮相。本次展览向全校师生持续开放至4月28日。

展馆内,潇洒飘逸的草书、端庄凝重的楷书、气势磅礴的国画、色彩艳丽的油画装裱精美,让人目不暇接。同时展出的还有手机壳、明信片、信纸等书画周边。不少同学闻讯前来参观,他们三两结伴,在书画作品前驻足停留,或仔细观察书画的线条,或轻声交流感受。部分作品的作者也来到现场,按下快门,记录下自己在实现教师梦路途中的每一次进步。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大家能够相互学习。”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学专业1班谢陵园同学的4幅绘画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展出。在观赏了众多优秀作品后,她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会付出更多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美术教师打下基础。

本次展览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堂师范生技能分享会、启发课。“看不同的书画作品会让人产生不同的心情。我觉得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透过这些作品走进作者创作时的内心世界。”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2班的彭洁同学说。

此次书画展促进和提升了师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书画技能和综合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