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学校召开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推进会
文字:徐罗月   
加入时间:[2017-09-27]   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 徐罗月)9月1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肖志成就做好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要在把握大势中提高认识,在明晰校情中凝聚共识,在评估研判中坚定信心。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落实,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召开主题班会布置迎评工作,要求学生规范自己的言行,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卫生等。
    学生工作处处长蒋杰对具体的迎评工作做了安排,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将工作做细做实。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文明创建迎评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要增强时效意识,细化时间,分解任务,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符合要求;要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站在工作第一线,为文明创建迎评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也为学校创建文明高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9月15日—23日,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迎来中央文明委测评专家的实地考察,我校作为衡阳市的高校测评点,也将接受中央文明委的考察。